提醒:本周周末任务是天王盖地虎

发表时间:2010-10-01 作者:官网 编辑:wuson 来源:官网
本文将介绍大外周末活动之天王盖地虎的基本资料。

  三界,六大门派弟子行走江湖,侠名渐盛,世间也在传说或许六大门派弟子已有实力与天界众神一战。听闻如此传言,天界众神自是按捺不住,玉帝闻得此事也是大感有趣,为了纪念孙猴子大闹天宫500周年,玉帝决定举办一场比武大会,也同时选拔出了天界十大高手出战,与六大门派精英弟子切磋。这场比武简直是惊天地,泣鬼神,也被世间群众誉为和希腊那边一个跑步活动并称的天地间两大活动。而且,听说战胜了众神,有玉帝颁发的丰厚的奖励,甚至听说表现突出者更有成神得道的机会。六大门派千万弟子又怎么能不动心?这样,大战就要来临,一切尽在周六周日上午10:00-12:00,下午14:00-16:00。如果说十位大神是仙界的天王,那们六大门派的弟子可都是地上的老虎。到底是天王盖了地虎,还是地虎吃了天王呢?你想不想知道,你想不想试试?

  活动要求:等级≥50,5人组队
  活动时间:活动周的周六、周日上午10:00-12:00,下午14:00-16:00分两场开启活动,每个人只能选择参加其中的一场。
  活动报名:到长安找雷震子(377,107)小震子(83,250)报名
  活动流程:玩家组队领取任务后,到天宫找NPC战斗,十大NPC分布在天宫,广寒宫,瑶池,凌霄宝殿等待玩家挑战。任务开始后会随机打十神中的一个,一轮10关中不重复。当玩家杀十神的轮次达到七轮十次时,玩家的天王任务结束,当然也不可能杀妖魔了。
  如玩家的杀十神进度在活动的2个小时内没有达到七轮十次,则和之前设置一样。
  所有相同进度的,从活动开始计时,最先到达此进度的排位最高,比如同为七轮十次,最先到达的玩家排名高;

  活动奖励:上下两场,总排名进入前50的玩家,有机率得到一星装奖励。总排名第1-5名玩家奖励30万经验,并获得橙色称谓:地虎吃天王;第6-15名玩家奖励15万经验,并获得紫色称谓:河妖压宝塔。

  期间,会有两种突发事件:一是众妖魔来到天宫趁机闹事。二是众人在天宫战斗引的天宫震动,蟠桃散落在广寒,天宫,以及瑶池。打败妖魔众会获得超高的经验奖励(和挑战一场神的战斗比较),而打败守护蟠桃的仙女则有极大的几率获得各种高级物品。

  在挑战完十神之后,只要还在活动结束之前,就可以继续报名重新挑战,最后比较积分,也是总轮次而不是某十次的速度。建议大家合理调整队伍,单一门派的组合不会很快。各个门派都有其不可取代的作用。

  战斗死亡不掉经验,怪物的等级是队伍的平均等级。
  在活动中,身上有天王任务的玩家将不可主动PK和被PK。

  天王奖励明细

  挑战十神: 
  绿色装备
  新版蓝色装备
  低级兽决
  新版紫装备
  蓝色BB
  低级藏宝图
  秘宝碎片
  一星装

  随机战斗之蟠桃落地:
  绿装
  低级兽决
  新版蓝装
  蓝色BB
  新版紫装备
  一星装

  随机战斗之妖魔来袭:
  大量经验

  一星装介绍图片

战歌资讯:
上一篇:大话西游外传互动玩法:任务帮杀 下一篇:大话外传的基础资料:召唤兽介绍
好消息:叶子猪大话外传新篇专区上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