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界战斗:大外全国跨服竞技开赛

发表时间:2010-11-04 作者:大外官网 编辑:简语 来源:大外官网
大外全国跨服竞技赛开赛!

  天虽渐感寒意,但是《大话西游外传》(以下简称大外)的玩家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影响!因为大外全国跨服竞技赛已于今日正式开赛啦! “战斗”作为回合制网游的核心玩法,大外在这一方面是做得最出色的,并且能给玩家提供更好玩,更耐玩,更纯粹的回合制战斗体验。

  此次,借全新资料片《王者归来》发布之威势举办的全国跨服竞技赛。无论是对于大外现有玩家来说,还是对于千千万万回合网游玩家,这都是一场期盼以久的竞技盛事!赛事从11月4日到12月31日为期近两个月,比赛项目包括了3V3与5V5的PVP跨服竞技赛,以及兜率宫镇妖,七宝玲珑塔等的PVE竞技赛。

  查看比赛详情>>>>>

  无界战斗更畅快

  大外由于突破性地采用了云计算纳米连接技术,提供服务器之间无缝的跨服功能,让用户自由的在服务器之间穿梭,使游戏世界成为一体,真正实现了服务器之间“无界”境界。大赛将首推“跨服竞技场”玩法,玩家无需像传统跨服那样拷贝资料与重新登录,只需在自己服务器内,点击指定NPC即可入场较量!“无界跨服”让您更自由地与全服高手一较高下,让您的战斗更加的酣畅淋漓!另外,“跨服竞技场”比赛项目还同时设有“3V3”与“5V5”两种比赛形式,不同的段位任不同等级的玩家选择。

  PVE也能打专业比赛

  PVE也能打专业比赛?能!在AI引擎技术下,大外PVE中的BOSS拥有了智能的头脑,会根据玩家招术,战场环境,角色变化做出各种各样的应对反应。AI智能技术使得大外PVE玩法摆脱了传统PVE挂机,打怪,升级,刷经验等低级趣味的玩法,而变得更具挑战性与探索性。

  大外的PVE玩法同时还设立了非常科学的积分体系,因此本次赛事会将最受玩家欢迎的兜率镇妖与七宝玲珑塔两个PVE玩法列入比赛项目。

  大外要做最专业的竞技比赛

  目前,网游竞技比赛可谓是“琳琅满目”,但是大多数都是成为RMB玩家的“娱乐特权”,无论是从游戏设置,还是从赛制安排,能够真正做到专业与公平实为少数。

  大外共有六大门派,每个门派有14种不同的技能。每个门派还拥有技能CD及天赋系统,这样就使得各种门派组合的队伍都有丰富多变的战法,而任何一个门派或一个组合队伍都不可能独霸游戏。另外,本次竞技场比赛项目,共分69,89,100三个段位及“3V3”与“5V5”两种比赛形式,并且还首创积分赛晋级模式,合理的赛制使得很多的平民玩家可以参与其中享乐战斗的乐趣。

  大外全国跨服竞技赛已经鸣锣开赛!无论您是否是大外玩家,我们都盛情邀请您来到《大话西游外传》享受更好玩,更耐玩,更纯粹的回合制战斗乐趣!别忘记了,还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喔!

  游戏官网:http://xyw.163.com/

  比赛详情:http://xyw.163.com/2010/jjs/

  新资料片:http://xyw.163.com/2010/trotk/

战歌资讯:
大外十月全服战神排行榜结果揭晓
论坛活动:上传竞技赛录像奖点卡
帮战录像:丹霞两支顶级队伍的PK
上一篇:大话外传11月04日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:专注回合制战斗:无界战斗更给力
好消息:叶子猪大话外传新篇专区上线